出版物

江泽民文选

发布时间:2014-11-13 16:35: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黄珊

 

《江泽民文选》第三卷英文、法文、俄文、西班牙文、日文版近日由外文出版社出版发行。

《江泽民文选》第三卷收入的是江泽民2000年2月25日至2004年9月20日的重要著作,包括江泽民首次提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到他离开中央领导岗位这段时间内的重要论述。《江泽民文选》第三卷外文版的出版发行,连同已经出版发行的第一卷和第二卷外文版,对帮助外国读者了解江泽民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大问题的理论思考,了解“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形成和发展的历程,加深国际社会对当代中国特别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了解和认识具有重要作用。

作者:江泽民            译者:中共中央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斯大林著作编译局

出版社:外文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