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资讯

首届汉学人才培养结业典礼在北京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6-08-02 11:21:15  |  来源:中国翻译研究院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潇
 

8月1日,首届汉学人才培养结业典礼在北京大学举行。

8月1日,由中国翻译研究院支持协助,香港汉学发展慈善基金会、北京大学联合主办的首届汉学人才培训课程结业典礼在北京大学举行,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国际联络局副局长张洪斌、中国翻译研究院秘书长杨平、汉学发展慈善基金会主席李吴伊莉等出席毕业典礼并致辞。

本期培训主题内容为中国汉学,培训对象为致力于汉学学习和研究的外国学者和学生。本期学员来自美国、加拿大、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巴西等国。培训为期四周,课程以讲座、报告、小组讨论以及中国文化实地考察体验的形式进行。

香港汉学发展慈善基金会是一家致力于宣传中国传统精神文化、推广汉学研究、提高中国文化软实力的非官方组织,本次举办的汉学(国学)人才培养计划旨在培养能够为汉学推广做出贡献的青年学者。

1  2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