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资讯

译者福利!来“BIBF-CCTSS翻译咖啡馆”找大使馆领翻译项目!

发布时间:2016-08-17 10:04:56  |  来源:中国文化译研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潇

时间:08-24 12:00 至 08-27 19:00

地点:北京顺义区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人数:限100人报名

活动名称:BIBF-CCTSS翻译咖啡馆

活动介绍:

“BIBF-CCTSS翻译咖啡馆”为二十三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的特别专题以及2016年“中外文学出版翻译研修班”的特别活动,由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和中国文化译研网(CCTSS)联合主办。此次活动邀请到了多个国家的驻华使领馆文化官员与国内优秀译者和出版机构代表分地区就翻译资助项目与政策进行交流与洽谈、对接团队、选译作品。

活动场次:

报名方式:

需在报名列表填写报名信息,活动当天主办方将根据报名表免费发放当天书展门票。

场地:

300平米的场地能同时满足宣讲和自由交流需求,在轻松自由的氛围中进行翻译项目洽谈。诚邀相关出版机构,阿语、德语、法语、英语、罗马尼亚语、蒙语、土耳其语等语种译者参与。名额有限,欲报从速!荷兰 、西班牙 、摩洛哥、 阿尔及利亚、 哥伦比亚 、澳大利亚 、新西兰等场次持续更新,记得关注哦~~

译研网简介:

“中国文化译研网”始建于2014年,是一个旨在帮助世界各国读者和译者发现、翻译和传播、分享中国文学、出版、影视、学术和艺术作品的网站平台。网站致力于为各机构和个人用户搭建中国文化作品项目策划、人才对接、翻译资助、版权沟通与国际传播的供需对接平台,为各语言、各学科、各专题的研究者、创作者和翻译者提供专业化学术研讨支持、语料资料查询与数字资源译介等服务,并为各个有志于实现多语种传播的中外文化版权与创作机构提供本地化解决方案,从而降低跨文化交流的语言壁垒,推动中外文化互译合作。网站由北京语言大学中国文化对外翻译与传播研究中心负责运营。(线上找项目请查看:http://www.cctss.org

>>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