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资讯

中国翻译研究院微信公众账号上线

发布时间: 2015-06-05 14:38:41  |  来源: 中国翻译研究院  |  作者:  |  责任编辑: 黄珊

        中国翻译研究院微信公众号(微信号:ChinaTranslationAcad)于6月11日正式上线。

        该公众号发布中国研究院动态资讯、重大项目招标等信息,并提供翻译资源共享、翻译热词查询等功能。此外,公众号还将陆续推出海内外知名翻译家、汉学家介绍,发布译界新技术信息和中译外奖项及最新获奖信息,摘编话语体系建设、翻译行业发展、翻译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专家观点。

        据悉,该公众号将每周推送2-3期内容,致力于成为联系翻译研究界知名专家与海内外翻译人才的渠道,为翻译界人士搭建交流平台。该账号的上线加强了中国翻译研究院的传播能力,有利于研究院发挥其在翻译资源和翻译专家方面的优势,扩大公共影响力,并有利于研究院打造翻译资源共享的公益平台,加强与海内外用户在翻译研究领域的交流互动。

扫描二维码,欢迎关注中国翻译研究院微信公众号